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来安:动漫课件进校园 “护苗”行动保安全

2018-02-08 14:3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近日,全国“扫黄办”推出“护苗·网络安全课”系列课件,来安县“扫黄办”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全县中小学生观看学习课件内容,向他们普及安全常识,引导他们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切实维护自身安全。

    此次推广的“护苗·网络安全课”系列课件,共5集视频,主题分别为“保护个人隐私”“远离不良信息”“防范网络诈骗”“拒绝网络欺凌”“抵制盗版出版物”。来安县“扫黄办”精心准备,组织动员,让课件“走”进全县中小学校,在校的老师和学生们在一起共同观看这些课件。

    课件内容紧扣网络安全热点问题,活泼生动、通俗易懂,采用新型实景动画形式,吸引学生们认真观看,当动画里的小朋友个人信息泄漏被坏人知道、当看到视频中的小朋友遭遇网络欺凌,全场学生都跟随着情境紧张起来,学生们在严肃轻松的氛围中接受了网络安全教育。

    下一步,来安县“扫黄办”将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进校园工作常态化,切实净化校园文化环境,维护好文化市场安全。(来安县“扫黄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