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全椒县着力坚持正确导向强化网络空间治理

2018-12-21 09:1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全椒县连续开展“净网”系列专项行动,按照“管得住是硬道理”的原则,对网上各环节各类违法违规信息内容进行全面清理整治,网上信息传播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舆论生态总体向好,网络空间逐渐清朗。  
    一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在维护国家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的高度,部署开展相关工作。
    二是按照“重双基、强双责”的工作部署,强化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网站主体责任,加强对全网各环节管理。
    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重点地区、重点网站(平台),对群众反映强烈、存在问题突出的环节、领域进行全面深入清理。
    四是坚持依法依规,切实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对违法违规传播有害信息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对违法违规的平台形成强大震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