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全椒县襄河镇召开会议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2018-12-21 09:2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11月26日下午,襄河镇在八波村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宣传委员张萍主持,镇“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以及各村、社区“扫黄打非”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照2018年襄河镇“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方案,根据市扫黄办汪玉珍主任检查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镇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加强“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联络点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按照文件要求进行规范,村级设立“联络点”;二是各村(社区)应继续完善辖区“扫黄打非”队伍建设,加强宣传引导,大力整合资源,共同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三是对重点环境、场所和重点人员要集中巡查、重点排查,如:网吧、书店等,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四是各村(社区)“扫黄打非”联络站要做到资料健全、台账完善,巡查有方案、工作有亮点;五是各村、社区要切实担负起维护辖区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的使命,确保年底前全镇50%村的“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全面完成。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