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来安县依法取缔一处非法演出

2018-12-26 09:0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近日,来安县水口镇街道路边,有歌舞表演、舞台是一辆流动舞台车。他们现场演出,即兴表演书法,却浑然不知其行为已对周边居民夜间出行造成安全隐患。来安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和水口镇文化站成功将其劝离。  

    当日晚18时,来安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接到群众反映:水口镇街道农商行门口有流动舞台车夜间占据大片行车道进行演出,影响居民夜间生活。大队获悉后,组织队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进行整治。经现场了解,该流动舞台车为宿州地区的,主要是流动演出,现场作书并出售。流动舞台车表演多在夜间进行,其强大的音响效果在吸引人气的同时,产生的噪音也给周边居民正常休息带来困扰,而随着人群集聚此处交通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执法队员耐心对其进行规劝,在经过多番交涉后,终将舞台车和演出人员成功劝离现场。
    文化执法人员表示,流动舞台车在一定程度上确实可以丰富城郊居民的日常生活,但演出一定要有相关部门审批,在指定场所内进行,像这类流动演出,影响市民休息、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执法部门将会严格按照相关法规坚决予以取缔。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