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全椒县马厂镇多管齐下主动营造“扫黄打非”宣传氛围

2018-12-26 09:1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一是充分发挥广播、电视、远程教育等媒体的作用,积极配合县“扫黄办”的宣传工作。
    二是在中小学开展“扫黄打非”专项知识教育讲座,深入宣传“扫黄打非”的重要意义,并且揭露制黄贩黄、侵权盗版等非法出版活动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向在校学生集中发放宣传资料共2000余份。
    三是利用巡逻车循环播放警示标语,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形成全社会共同抵制、打击违法经营网吧的良好氛围。
    四是以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对书店和网吧等区域进行检查,并将“扫黄打非”工作作为持之以恒的日常监管性工作,力争为全镇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