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天长市举办“扫黄打非”业主培训会

2019-01-23 09:4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保障“两会”“两节”期间文化市场繁荣稳定,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娱消费环境,提高业主守法经营意识。近日,天长市扫黄办在“扫黄打非”教育基地召开了全市文化经营业主法律法规培训会。全市文化经营业主约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天长市文广新局法律顾问就提升文化市场从业人员法制意识,提高防范违法行为能力进行了讲解。天长市扫黄办主任以案说法,现场剖析发生在本地及兄弟市的典型案例,对广大业主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求经营业主守法依规经营,切实落实“扫黄打非”各项预防措施。二是要求经营业主365天常态化自律。牢记社会责任,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响应职能部门的工作要求,及时开展“扫黄打非”宣传,三是要求经营业主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发挥行业协会作用,相互监督,共同举报违法违规行为,在全市形成浓厚的“扫黄打非”氛围,共建清朗文明的文化家园。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天长市文化市场经营业主的法制意识,对净化文化市场,营造清朗的节日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