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市召开第一季度“扫黄打非”网络联席会议

2019-01-24 15:3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根据全国和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部署,为确保“两会”“两节”期间网络文化安全,1月23日,滁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召开第一季度网络联席会议。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文广新局、市网信办、市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等成员单位和E滁网、大滁网、嗨滁网、好游网络游戏公司等重点门户网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我市网络“扫黄打非”的形势与任务,交流了2019年工作思路。市扫黄办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继续深入开展网上“扫黄打非”、综合治理网络环境;要在源头管控上下功夫,严格许可备案、实名登记等制度,把好网络企业准入的第一道“关口”。各门户网站要在内容审核、问题处置上下功夫,严格落实先审后发制度,履行好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清理网络非法信息,消灭有害“存量”信息,共同筑牢网络信息安全“防火墙”;要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倡导文明上网、规范用网,组织发动网民积极举报不良信息。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