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淮北市濉溪县赴来安县交流学习“扫黄打非”工作

2019-05-17 11:0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14日下午,濉溪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磊一行8人,赴来安县交流学习“扫黄打非”工作。考察团实地参观了新安镇“扫黄打非”工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昌斌、县“扫黄办”负责人、新安镇分管领导陪同参加。  
    濉溪县考察团一行深入到新安镇“扫黄打非”主题公园和“扫黄打非”宣传教育基地实地参观考察,并观看了汇报片和相关“扫黄打非”宣传视频。参观结束后,考察团一行仔细查阅了新安镇全国“扫黄打非”示范标兵创建资料,听取了该镇分管领导“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李磊一行对我县“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对我县“扫黄打非”“六个一”典型做法赞不绝口,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来安县和新安镇“扫黄打非”先进经验和工作机制,结合濉溪的工作实际,努力做好“扫黄打非”工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