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明光市召开第二季度“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

2019-05-22 16:0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15日,明光市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扫黄打非”联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朱智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秦浩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1-4月份以来“扫黄打非”工作整体情况,分析了两节和两会期间文化市场监管和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对深入开展好五大专项行动和“一月一主题”扎实做好文化市场暗访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会议强调要把打击非法出版物及信息和开展网上“扫黄打非”这两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持续加强日常监管、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和强化案件查处。会上涧溪镇、女山湖镇、市文化旅游局作交流发言,泊岗乡、古沛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表态发言。
    朱智青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黄打非”的重要工作意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将“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加强协同协作,形成“扫黄打非”整体合力;四要突出重点任务,全力维护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朱智青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时间节点和印刷复制、物流、网络等重点环节,狠抓工作落实,立即开展出版物市场和网络文化环境的清查整治工作,圆满完成第二季度“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