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天长:深入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专项行动

2019-10-11 15:3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天长市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市场监管,天长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了为期40天的“国庆保平安”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专项行动。

   
    执法大队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意识和创新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为抓手,坚持“守土有责”,强化落实责任,认真做好“扫黄打非”工作;从机制体制上下功夫,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履行好“四种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宣传教育;从执法检查上下功夫,抓住重点、加大整治力度、强化管控、严格执法,始终把“净网”“秋风”“护苗”等五大行动方案落实到此次专项行动中,为社会安定、国家安全、人民幸福和天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贡献。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全市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市场绝对安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辖区内各家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歌舞娱乐场所、出版物经营单位、印刷企业、旅行社等是否存在安全生产隐患、是否销售、印制非法出版物、是否存在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入内等问题开展专项检查,并要求各文化市场经营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文化市场“12318”举报投诉电话24小时畅通,执法大队人员值班值守到位。截止到10月8日已立案查处违规经营单位20家。
 

来源:天长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