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市举办线上“扫黄打非”专题培训班

2022-05-27 10:0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基层“扫黄打非”战线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5月26日,滁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利用视频形式举办线上“扫黄打非”专题培训班,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2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8个县(市、区)扫黄办负责同志、部分基层站点负责人、“扫黄打非”网格员150余人同步在线收听收看了培训内容。
       培训班邀请了长期从事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的业务骨干,结合滁州工作实际,从“扫黄打非”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扫黄打非”基础知识、重大意义和工作内容,给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业务指导课。此外,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就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方法和案件线索的发现路径进行深入讲解,使参训学员进一步掌握了文化市场检查和案件查办的工作方法。
       滁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在培训班上要求,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办公室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抓牢抓实八个专项整治,在案件查办、市场监管、机制创新、基层示范点建设和宣传教育等方面力求新突破,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