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来安县召开创建省文明县迎检动员大会

2016-08-04 11:11  来源: <a href="http://chz.wenming.cn/wmcq/201608/t20160804_2742205.sht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动员来安县上下进一步强化认识,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措施、更加优异的成绩,确保省文明县创建工作顺利通过省测评组考核验收,8月3日下午,来安县召开创建省文明县迎检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郝庆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纪妍出席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县直局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来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纪妍主持会议,并宣读《中共来安县委办公室、来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创建文明县、迎接省测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责任分解的通知》。

县委副书记郝庆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来安县委副书记郝庆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单位要继续宣传发动,进一步升温造势;要进一步整治环境卫生,强化优势特色;要进一步整顿交通秩序,以实施“畅通工程”为目标,切实开展交通秩序整顿做到规范有序;要进一步整治市容市貌,避免杂乱无章;要加大力度对破损街道路面整修;要对市场秩序进行整顿,规范经营行为;要整顿重点场所,树好窗口形象;各社区要广泛开展创建文明社区、文明楼道、文明家庭、文明市民等群众性创建评比活动;各单位要注重上门沟通服务,力争群众支持满意;要进一步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郝庆孝最后指出,全县上下要努力做践行“两学一做”表率,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荣誉感,不讲条件、不摆困难,不推诿扯皮。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锐气;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担当;以追赶超越、志在突破的作为;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加压紧逼、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创建迎检的各项工作。(葛宏雷 戴绍娟)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