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市文明办检查指导滁州二小文明创建工作

2018-05-09 14:1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7日下午,滁州市文明办副主任蒋德武一行到滁州市第二小学检查指导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光等陪同检查。

  检查中,滁州二小党支部书记、校长曹文龙谈了学校关于创城工作的总体思路,以及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的各项举措,重点汇报了学校在学校文化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及成效。蒋德武一行对学校各方面的材料进行了核查,并实地考察了学校的校容校貌。

  座谈会上,蒋德武就滁州二小在“以德树人、以文化人、以教育人”三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学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二小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一是要在创城工作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严格按照创城指导手册对标达标,尤其是要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二是要规范资料建设,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要努力培育教育品牌,做大做强品牌。

  曹文龙对市、区文明办领导给予的肯定和建议表示衷心地感谢和感激。他表示,学校要下决心、下大力气以创城指导手册为抓手,对标达标,规范操作,拉伸标杆,加大创城工作力度,更加具体细化创城目标考核机制,分解目标,责任到人,层层抓落实,群策群力,号召广大师生勇于投身到创城洪流中来,用实际行动和扎实的工作为创城添砖加瓦,为早日实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懈努力。(吕祥根 梅德刚)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