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市文明办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08-16 08:5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8月14日,市文明办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琅琊区、南谯区、市经开区、苏滁现代产业园,市直各相关单位分管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文明办副主任蒋德武,副主任李新龙参加会议。

  市文明办道德科科长刘超对照测评体系,逐条解读内容,并对体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作重点分析。市教体局业务负责同志进一步细化各单位任务分工,明确工作责任,确定完成时限。与会各单位坚持问题导向,直击疑难困惑,深入沟通交流,进一步明晰了工作目标,为共同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市文明办副主任蒋德武强调,围绕《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体系》做好下一步工作,一要强化认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前置条件和门槛,必须高度重视;二要强化配合,部门加强对接沟通,打好“组合拳”,形成上下“一盘棋”的良好工作格局;三要强化规范,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做到全面准确及时;四要强化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

  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新龙剖析前一阶段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网上资料申报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