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市创建办深入街道社区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2018-08-17 10:3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市创建办人员检查并记录存在问题

  8月15日上午,市创建办组织对扬子街道村、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检查,菱湖社区、滁阳社区、林西村、沙岗村分别迎接检查。此次检查重点是对各单位公益广告宣传、志愿服务广场进行实地查看,并现场查阅了志愿服务工作的记录材料和中国志愿服务网信息录入情况。

 检查组查看志愿服务广场建设情况

  检查组对4个单位始终将文明创建工作当作一项长期工作,认真、有效、持续地开展,并积极发挥志愿服务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带动作用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分别存在的问题,即在居民公约和公益广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资料收集整理等方面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对于这些存在的问题,检查组随后会分别开具督办单进行限期整改。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