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市文明办部署第七届全国优秀童谣再创作工作

2018-10-16 16:5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10月16日上午,滁州市文明办召开第七届全国优秀童谣作品再创作工作会议,市文联、市演艺集团、市文广新局、市教体局等单位参加。市文明办副主任蒋德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道德科科长刘超主持。

  市文明办道德科负责同志就全国第七届优秀童谣再创作工作进行部署,对征集时间、作品时长、表现形式、格式大小等作出具体要求。并要求创作作品要富有童心童趣、体现时代气息,易于传唱。

  据悉,我市章广小学教师黄河清的作品《大风车》在全国第七届优秀童谣作品征集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全省共4首优秀童谣作品在全国获奖。市文明办将以此为契机,认真组织好作品再创作工作和推广传唱,让广大少年儿童在童谣传唱中陶冶情操、快乐成长。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