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召开专题调度会

2018-12-05 10:2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2月3日上午,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召开专题调度会,市委副书记朱诚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年度创城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加快工作进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迎国检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取得好成绩。副市长许光友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网格化管理重点问题整改及近期实地督查情况,听取了城市“牛皮癣”整治、文明工地创建、母婴室建设等情况汇报,重点安排部署了迎国检有关工作。

    朱诚强调,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水平,推动网格化管理工作不断取得实效。要坚持部门联动、齐抓共管,采取疏堵结合、树立典型等方式重拳整治城市“牛皮癣”。要对照创建标准,健全工作机制,加大整治力度,促进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让建筑工地成为展现文明新风尚的窗口。要不断完善提升公共场所标准化母婴室建设,为特殊群体提供洁净舒适的环境。

    朱诚强调,当前迎国检在即,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坚定必胜信心,全力以赴做好迎国检各项准备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重视重视再重视。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落实责任,对本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做到心中有数,对所有创建事项做到清晰明确,坚持一抓到底不放松。要对照梳理出来的问题清单,按照“轻重缓急”原则,有序有力整改提升到位。要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始终把创建工作当成份内事、自家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二是工作上要落实落实再落实。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全面对照标准找准差距,齐心协力抓好落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快。要在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把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实现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的同步提升。三是纪律上要从严从严再从严。要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理念,切实转变工作方式,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不搞突击,不做表面文章,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要坚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反复抓、抓反复,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细的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国检各项准备工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