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

滁州文旅在第17届义乌文旅产业博览会中惊艳亮相

2023-04-10 16:06  来源: https://ct.chuzhou.gov.cn/xxfb/gzdt/1104289617.html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31日至4月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7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在浙江义乌成功举办,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1100多家企业参加博览会及各项活动。滁州文旅在本次博览会上惊艳亮相。

 

来自滁州的安徽华粮液国粹生物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清山艾草等文旅企业展出了琅琊仙酒、明光艾草等颇具地方特色的文旅产品,受到了与会客商和参展商的一致欢迎。博览会期间,现场成交额日均1000以上,意向签约额达10万以上。

       本届博览会以“启航新征程、乐享新生活”为主题,展示文化和旅游发展新成果、新业态,反映文化和旅游创新趋势,搭建展示交流平台、供需对接平台、产品交易平台,赋能人民美好生活,激发文旅经济活力,促进文化繁荣和旅游振兴。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吸引采购商及观众10.3048万人次,相比疫情前,采购商及观众同比增幅 22.81%。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