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全市理论社科界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16-08-29 08:34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市委宣传部举行理论研讨会
 

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滁州日报(记者卢晓东)日前,市委宣传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各县(市、区)宣传部门和滁州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等社科界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重要论述,对党在指导思想、理想信念、深化改革、群众路线、党的建设等方面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成果进行了阐释,并将学习讲话与自己的学术研讨相结合,与日常工作实际相结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是党员干部汲取营养的重要精神食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