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滁召开

2016-10-20 10:2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滁召开,总结前三季度工作,研究部署四季度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市文广新局局长杨成志参加会议。
 

DSC_2946


   会议听取了8个县(市、区)委宣传部工作情况汇报,李树部长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当前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要高度重视四季度工作,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找差距,对照目标、对照任务、对照考核,认真查找工作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要定措施,研究制定务实管用的举措,推动工作有力有效开展;要快发力,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奋力冲刺,圆满收官;要求突破,各地之间比学赶超,争先创优进位;要重谋划,尽早谋划明年工作,谋出重点、谋出亮点,谋成项目、谋成实事。会议强调,各地要始终坚持高举高打、谋细谋实、抓主抓重、创新创造、善作善成,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