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2-05-17 14:3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1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滁州调研时和在滁州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明确定位目标、树牢争先意识,以更实的举措、更好的状态,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开展一轮专题学习,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推出一批专题报道,深入宣传各地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推出一批专题访谈,聚焦“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目标要求,谈推进思路、讲贯彻举措;推出一批外宣报道,讲好滁州故事、传播滁州声音、宣传滁州经验、扩大滁州影响。
       要守正创新做好宣传工作。要服务中心大局,加大“一改两为”“双招双引”“冲刺双过半”等宣传力度,奏响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主旋律;要主动拉高标杆,继续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力争全省当标兵、全国有影响,各项考核全省争第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滁州日报
初审:刘璟玥
审核:费翔
审签:唐玉成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