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专题学习贯彻李锦斌书记讲话精神

2017-02-23 08:32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2月2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李锦斌书记在中央驻皖暨省直新闻单位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安徽日报驻滁记者站、安徽广播电视台驻滁记者站以及滁州日报社、滁州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去年一年,省驻滁媒体及市直媒体的宣传工作认识高、思路清、决心大、办法多,在主题宣传上有力度、对外宣传上有突破、网络宣传上有声势、社会宣传上有成效,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李锦斌书记讲话精神,围绕“一个中心”,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各项工作谋划好、部署好、检验好;明确“两个目标”,对内凝聚力量,对外树立形象;抓好“三个重点”,以围绕改革发展为主题,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稳中奋进、好中加快、能快则快为主基调;牢记“四个把握”,把握坚持党性这个根本原则、正面宣传为主这个基本方针,加快改革创新这一重要手段,转作风、改文风这一有力抓手;突出“五个关键”,高举旗帜、拉升标杆、精于谋划、勇于创新、积极作为,进一步扩大滁州影响,为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实现“346”奋斗目标提供坚实的舆论保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