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03-17 17:4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43278102875973139

 
   3月1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第二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支部书记马明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要求,对照《党章》和“四讲四有”标准,围绕“一个树牢、三个看齐”,代表党支部班子对2016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各支部委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党员代表张升武、于晓波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张升武强调,第二党支部工作要进一步解决思想认识问题、机制建设问题、党费收缴问题,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探索创新,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于晓波指出,2016年第二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总体良好,建议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适时组织调研走访、结对帮扶等活动。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