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深入来安县汊河镇开展组织生活

2017-03-19 10:0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08239694315724864


   3月18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来安县汊河镇开展组织生活。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先后了解了来安县对接南京江北新区建设、汊河镇文化活动开展等情况,体验开放发展成效,提升开放发展意识。
 

    在碧桂园、雅居乐等企业,广大党员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汊河镇城镇规划建设情况。对汊河的变化发展,老党员宋成忠感慨说,想不到荒野之中能崛起一座高楼林立的繁华之城,想不到汊河镇能实现跨越式发展,直接从小乡镇脱变成大城市。
 

    在汊河镇小李庄,广大党员感受了新农村建设变化,深入了解了汊河镇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党员张世权畅谈感受时说,短短几年时间,汊河镇就实现了经济和文化的两个发展繁荣,民生和社会的两个显著变化,来安县的创新思维和务实做法值得广大党员认真借鉴学习。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