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深入信访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2017-07-21 10:2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7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深入信访工作联系点凤阳县府城镇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信访工作座谈会,听取府城镇信访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省、市交办的信访案件处理情况,研究工作措施。
 

    李树对府城镇的信访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府城镇党委政府认识高、工作实、措施硬,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就今后的工作,李树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认识,重点瞄准信访隐患和省、市交办案件,加大工作力度,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一要尽可能化解。严格落实包保责任,深入群众中去,与信访群众面对面接触,心贴心交流,全面了解情况,做好政策解释和情绪疏导工作,寻找化解问题的突破口,有效化解信访积案。二要尽可能稳控。认真做好信访工作部署,制定行动预案,优化日常接访,主动下访约访,落实好各项稳控措施,最大限度地把问题解决在当地,确保不发生越级赴省、进京上访。三要尽可能减少矛盾源头。立足抓早抓小抓苗头,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切实做到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努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进一步转变基层干部工作作风,增强群众观点和依法行政意识,着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发生。四要尽可能巩固成果。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有效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总结经验,把已经建立的这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体制机制坚持好、完善好,切实维护当前信访工作的良好态势。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