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明光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2015-10-13 08:55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 明光市担保公司担保业务量再创新高,呈现跨越式发展态势。截至目前,累计为166户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性担保贷款66225万元,其中为160户三农、小微企业提供担保贷款58625万元,占总额的88.52%。新增担保贷款总量位于滁州市前列,新型政银担担保业务量突破8000万元,由于风险控制良好,至今未发生代偿现象。

今年以来,该市不断加强对地方融资性担保机构政策扶持力度,先后投入1900多万元的财政资金用于建立担保代偿风险基金池和明光担保公司的增资扩股。借此契机,该公司通过灵活组合传统反担保方式及创新担保新产品等多种手段重点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努力为企业提升信用,小微企业和“三农”的融资渠道更加畅通。8月初,明光担保公司已完成2200万元增资扩股工作,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由1.78亿元增至2亿元。据悉,该公司已再次获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注资2100万元,相关增资手续正在办理中。 (丁 超 季晓佳)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