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琅琊新区打造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2015-10-16 09:31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 9月,穿行于琅琊新区,栋栋高楼拔地而起,宽阔道路纵横交错,入驻商户达1012户的创达义乌商贸城每天商旅络绎不绝,总投资约18亿元的中垦流通·滁州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建设正如火如荼……围绕物流业、现代高端服务业等领域,琅琊新区引进了一批成长性好和投资强度大的旗舰、龙头型项目,发展势头强劲。

打造成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思路决定发展方向。为此,新区着力将招商引资重点向总部经济、电子商务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等现代高端服务产业转移,积极引进一批关联度大、成长性好、带动性强、投资强度大的旗舰、龙头型项目。新区还在推进农产品批发市场和创达义乌商贸城建设基础上,着力打造“滁州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力争再引进2至3家大型专业市场,打造辐射皖东的专业市场群。

新区还加大土地推介,全力推进城北汽车客运中心建设,加快雨润星雨华府、融盛房产和恩德广场酒店等项目建设。目前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综合楼工程基本完成,区法院审判法庭项目主体完工,易景凯旋城、雨润星雨华府、恩德广场等房地产商贸项目正在有序施工,汽车客运北站等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会峰房地产公司已达成投资意向,碧桂园集团江苏区域总部已明确投资意向。仅上半年,新区在建项目12个,总投资约26亿元。(谢 辉)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