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天长“银税互动”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5-10-19 08:35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讯 天长市国税局今年采取各项有效措施,积极开展税银协作、助推企业发展。

今年前三季度,天长市8101户次小微企业享受增值税优惠,优惠税款1380万元;属国税所得税征管范围的小微企业共有2150户,实现盈利的1363户小微企业享受了企业所得税减税优惠“红利”,优惠税款819.6万元,其中享受了减半优惠的小微企业1244户,占比达92%,优惠税款736.1万元。该市小微企业优惠政策享受面达100%,有力地助推了全市小微企业的减负发展。

通过建立“银税互动”长效机制,截至目前,该局已签订税库银三方协议4265户。其中正常申报企业户已签协议3445户,占99.7%以上,减轻了小微企业办税负担。

(陈惠明 王慧敏)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