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我市共有20件作品获2017年度安徽新闻奖

2018-09-13 14:3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近期,2017年度安徽新闻奖获奖情况公布,我市再获佳绩,共有20件新闻作品获奖,其中滁州日报报送的《到祖国边疆区,为少数民族同胞服务》获安徽新闻奖(报刊类)一等奖。市记协(新闻科)共报送5件作品,3件获奖。
  安徽新闻奖由安徽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是我省新闻界的最高奖项,每年一次的评选活动是对全省新闻宣传工作成果的全面检阅。2017年以来,全市新闻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闻思想,牢牢坚持党性原则、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和正面宣传为主,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展开,不断深化“走转改”,锐意进取,创新方式方法,创作出了一批优秀的精品力作,进一步强化了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