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市一院支援武汉医疗队首批返程队员回到合肥

2020-03-26 10:40  来源: 滁州日报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18日上午,市一院5名医疗队员随安徽省第四批、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搭乘包机从武汉返回合肥。

    2月15日,市一院第三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员王君、顾萍、畅达、刘华婧、吴雪彤踏上驰援武汉的征途。自2月22日进入武汉汉阳体校方舱医院,5名队员与安徽省医疗队及来自吉林、云南、河北、宁夏医疗队的队员们一起,承担了265名患者们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护理任务,经过18天的艰苦战斗,3月8日汉阳体校方舱医院新冠肺炎患者终于“清零”,所有医疗队员也实现“零感染”,他们交上了一份完美的战疫答卷。

    5名医疗队员返回合肥后,将前往巢湖半汤疗养院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隔离期满后再回归家乡滁州。据悉,市一院其他9名支援武汉医疗队队员们将继续待命,服从组织统一调配。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