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党政代表团来滁考察 许继伟会见布多一行

2023-05-10 16:18  来源: 滁州日报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网讯(通讯员施正言 全媒体记者吕静远)5月7日至9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县委书记布多率浪卡子县党政代表团来滁考察。7日上午,市委书记许继伟会见布多一行,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对口援藏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杨甫祥、苏虹,浪卡子县领导李大龙、谭长周等参加会见。

许继伟对布多一行来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浪卡子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滁州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滁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项事业保持稳中奋进的良好发展势头,经济总量稳居全省第三,主要经济指标及增速保持全省前列。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援藏工作,滁州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援藏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摆在重要位置、纳入全局工作,在项目援建、人才交流、对口支援、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促进了两地共同发展。当前,我市有3位同志在浪卡子县支援工作,希望浪卡子县委、县政府继续关心支持滁州援藏干部,援藏干部要牢记职责使命,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应有贡献。下一步,我市将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援藏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做法,立足滁州市所能、浪卡子县所需,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对口援藏工作,助推浪卡子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布多对滁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浪卡子县的关心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浪卡子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3名滁州援藏干部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在援藏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口支援成效明显,目前浪卡子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群众生产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接下来,浪卡子县会继续全方位关心关爱援藏干部,为他们干事创业提供坚强保障。希望滁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浪卡子县发展,深化多领域合作,进一步加大项目、资金、人才、产业等方面帮扶力度,促进两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在滁期间,布多一行深入南谯区、天长市、明光市、凤阳县,围绕现代农业、基层党建、文旅产业、生态治理等方面进行参观考察。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