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来安县组织召开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座谈会

2016-05-03 11:0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来安县组织召开“打击利用云盘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座谈会

近日,来安县 “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全国、省、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等多部门印发的《关于开展打击利用云盘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为进一步强化网上淫秽色情信息打击力度,净化全县网络环境,4月28日上午,来安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县文广新局、县公安局和县网宣办,召开来安县“打击利用云盘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座谈会,对全国“打击利用云盘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进行了传达学习,会上广泛征求了各部门的工作建议。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工作任务、职责分工,为下一步贯彻执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来安县扫黄办  储德刚  沈献龙)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