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考核组到琅琊区督查指导

2016-07-27 11:2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近日,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考核组来琅琊区督查指导工作。在座谈会上,考核组听取了副区长陈友利关于琅琊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各成员单位软件资料。考核组一行还先后深入我区两家省级诚信示范企业滁州白云(集团)商贸有限公司、滁州1912文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企业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在检查过程中,企业负责人细致解答了考核组在检查过程中提出的相关问题。

考核组对琅琊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琅琊区要坚决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整治力度,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强化宣传,加强部门联动协调,最大程度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更好地促进和带动琅琊经济和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