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全椒县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建设

2016-07-27 15:14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7月25日,全椒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县直机关工委、县电信公司、县网宣办等部门深入全椒县中网科技易速公司,就“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和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中网科技易速公司2010年招商引资入驻全椒,互联网数据中心IDC机房现有近2万家网站,主要进行数据中心网站托管服务。目前正在全椒经济开发区纬三路加紧建设新数据中心,项目投资3.33亿元,土地50亩,建设规模较大,容纳服务器60000台,内存3071.69万GB,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4亿元,具备作为全县“扫黄打非”进基层的示范点和教育基地的条件,目前正在加快推进“扫黄打非”净化网络空间展示厅的前期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中网科技易速公司新址建设,尽快制定建设“扫黄打非”净化网络空间展示厅的具体工作方案,建立健全系列ID安全服务的管理制度和模式,切实完善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完善防火墙和非法信息管理系统,与公安、执法部门等加强联系,共同推进基层网络安全筛查和监管工作,确保非法信息及时删除及网络安全等突发事件有效处置,拧紧网络安全“总阀门”。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该公司新址,对建设全县“扫黄打非”净化网络空间展示厅提出了更多建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