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来安县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2016-08-30 10:2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积极配合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县工作,扎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近日,来安县“扫黄办”会同县政法委、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广新局、检察院等“扫黄打非”成员单位联合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DSC_2155

活动前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此次专项行动;通报了现阶段全县“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部署。

DSC_6754

本次专项行动,分四个检查组分别对县城四个方向上的网吧、游戏厅、物流公司、音像店等经营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是否有收纳未成年上网的网吧,含有淫秽色情、暴力、封建迷信等内容的光碟。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车4辆,人员15人,检查网吧8家、游戏厅1家,物流公司2家、音像店2家。通过本次专项行动,有力的配合了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工作,净化和规范了文化市场环境。(储德刚、沈献龙)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