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施官镇召开“扫黄打非”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6-09-18 10:3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我镇“扫黄打非”专项工作,给全镇人民营造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9月9日上午,施官镇召开“扫黄打非”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施官镇召开“扫黄打非”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要求,镇“扫黄打非”各成员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狠抓责任落实。各单位务必要建立健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有效促进“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发挥镇工会、妇联等团体作用,利用逢集和节假日时间上街宣传“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组织开展“扫黄打非”进学校、进企业等宣传活动,弘扬真善美,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群众自觉抵御各类非法出版物,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黄打非”的广泛关注和参与热情;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对网吧、游戏厅以及宗教场所的巡查力度和次数,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坚决防止非法宗教的传入和蔓延,确保全镇文化市场健康有序。(施官镇 陈秋琼)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