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全椒县召开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18-03-02 16:2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月10日,我县召开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华贵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两级关于扫黄打非相关精神。各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扫黄打非工作进展情况。
    张华贵指出,“扫黄打非”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意识形态斗争的前沿阵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责任。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要认真总结,切实开展全覆盖、无禁区的排查,要认真组织开展“清源”等专项行动,有力打击清除网上网下各种非法出版活动及有害信息。要积极主动占领网上“扫黄打非”主战场,净化网络生态;要紧抓案件不放松,严厉打击涉黄涉非违法犯罪活动;要继续保持市场清查高压态势,同时建立举报机制,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在全县形成一个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