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安徽:来安县严查校园周边少儿出版物市场

2018-06-07 11:4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对校园周边少儿出版物市场管理,严厉打击危害青少年健康的淫秽色情、暴力、低俗和非法盗版教辅材料等各类非法出版物,切实净化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6月1日至5日,县“扫黄办”组织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全县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范围是来城和重点乡镇中小学校园周边书店、音像店、文具店等涉及文化市场经营活动的场所。检查重点是危害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非法出版物、盗版教辅材料。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46人次,检查校园周边出版物经营单位22家次,收缴口袋本图书30余册,盗版简装音像制品156张。对个别场所未悬挂《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的,责令当场整改,并给予了批评教育。
    下一步,来安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将继续加大对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的巡查力度,严厉打击违规经营行为,切实净化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为青少年成长努力营造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氛围。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