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海南省“扫黄打非”督查组来我市开展 “南岭工程”专项督查

2018-09-07 08:1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督查组检查滁州市博克印刷企业

督查组检查滁州市E滁州网站,并召开座谈会
 

督查组检查滁州市E滁州网站,并召开座谈会
 
   9月4至6日,海南省“扫黄打非”督查组来皖开展“南岭工程”专项督查,我市代表安徽省接受检查。
   督查组先后检查了凤阳县和滁州市文化市场,调研了小岗村“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建设情况。实地检查了出版物销售场所、印刷企业、互联网企业等各类文化市场,对我市文化市场规范管理给予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在小岗村调研期间,对小岗村创建全国“扫黄打非”示范点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凤阳县“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开展扎实有效。
   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飏、扫黄办负责同志陪同检查,针对督查组提出的意见,第一时间行动,确保落实到位。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