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来安县新安镇举办“扫黄打非”专场文艺晚会

2020-01-13 11:1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思想意识,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2020年1月11日,来安县新安镇举办了以“净化文化市场·喜迎新春佳节”为主题的“扫黄打非”专场文艺晚会,为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本次文艺晚会围绕“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精心编排文艺节目,精彩、真实且贴近生活,有歌曲、舞蹈、评书、戏曲等多种形式,吸引了大量社区群众观看。演出中穿插有奖问答互动环节,还对回答正确的群众颁发了奖品。在演出现场,新安镇分管领导亲自上台宣讲“扫黄打非”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中来。
 

       2019年以来,作为全国“扫黄打非”示范标兵的新安镇立足“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谱新篇”,持续深入推进落实“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利用基层一线“扫黄打非”工作者“千里眼”“顺风耳”的特点,净化市场环境、夯实基层基础、筑牢基层意识形态阵地,进一步提升了“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张世勇)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