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督查文化市场监管工作

2023-01-11 10:5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健康有序,1月10日下午,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李宝君带队督查文化市场监管工作。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扫黄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李宝君一行先后来到风云再起电玩城、金玖玖KTV、苏宁影城、新华书店、楠木网吧等文化经营场所,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落实“扫黄打非”工作制度等情况,对各类文化经营场所是否存在侵权盗版和淫秽色情、暴力恐怖、封建迷信等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非法出版传播活动进行了重点督查。
       李宝君强调,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常态化开展“扫黄打非”暗访检查,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出版物市场和网络文化环境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着力营造健康干净、安全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各经营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拒绝涉黄涉非文化产品及其经营活动,认真落实消防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