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简报 >

全市舆情和信息工作会议暨培训班召开

2019-09-04 16:5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30日,全市舆情和信息工作会议暨培训班在滁召开。来自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舆情信息及理论科负责人、各县(市、区)文旅局、融媒体中心、部分重点乡镇从事舆情信息人员以及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直宣口单位从事舆情信息工作人员,共6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全省舆情信息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1-8月各县(市、区)舆情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邀请了滁州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郑晓华、市委办信息综合室主任科员张靖鸣作专题授课。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作总结讲话并指出,各地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舆情信息队伍工作能力,自我加压,再接再厉,努力开创我市舆情信息工作新局面。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