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简报 >

第十届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暨书香滁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滁启动

2023-06-15 10:5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4月19日,第十届书香安徽全民阅读(皖美乡村阅读推广)活动暨书香滁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滁启动。由安徽省委宣传部、滁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查结联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等出席启动仪式。活动通报了书香安徽建设情况,发布了2022年安徽省居民阅读指数调查结果,并为2022年全省“十佳阅读书香之乡(镇、街道)”“十佳阅读推广活动”“新时代乡村阅读榜样”“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特别贡献单位等全民阅读先进典型代表颁奖活动现场专门设立宣传展板与展台向群众讲解“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和“绿书签行动”的内涵意义,并向学生及家长发放了2000多份“绿书签”公益大礼包,同时组织“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签名活动,引导少年儿童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全省11家图书出版单位、滁州市新华书店等组织“书香安徽 皖美悦读”主题图书展示展销活动,展出各种题材优秀图书。活动还组织了经典诵读示范演出、凤阳花鼓表演等活动,吸引广大市民驻足观看、积极参与。此次全民阅读活动期间,我市将举办趣味阅读打卡挑战赛、“图书漂流公益活动”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滁州特色的线上线下活动,引导全市人民用书香充实心灵,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滁州日报社市扫黄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