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滁州首届“我们的村晚”优秀节目汇演圆满举行

2019-01-30 16:5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月28日下午,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市文广新局、南谯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南谯区委宣传部、滁州市演艺集团、腰铺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滁州市首届“我们的村晚”优秀节目汇演在南谯区姑塘新村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滁州各县市区的表演队伍,通过花鼓、舞蹈、民歌、打击乐等多种文艺形式,反映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农村的新变化,农民的新生活以及精神文明建设新成果。

    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我们的村晚”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依托农民文化乐园等载体,在全市每个乡镇(街道)都举行了一系列村晚演出活动,1月中旬各县(市、区)还分别组织优秀节目进行了集中展演。参加此次汇演的都是各地选送的优秀节目,贴近生活,原汁原味,乡土气息浓郁,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近年来,为丰富群众文化活动,市委宣传部坚持群众演、群众看、群众乐这一原则,精心谋划了一系列基层文化活动。“春节联欢会”、“出彩滁州人”、“网络春节联欢会”、“我们的村晚”,已成为滁城老百姓喜爱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活动打通了线上线下平台,实现了城乡联动,激发了文化创造力,极大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