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南谯区与融创中国举行乌衣古镇文旅综合体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8-06-25 17:0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6月24日下午,南谯区与融创中国举行乌衣古镇文旅综合体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等,区领导曹付忠、姚志江、郭晓东、王中前、高江瑛、邵长玲、吴文宏、谢友义,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出席。
    区委书记曹付忠致辞。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新征程的开始。南谯区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帮助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运营。曹付忠要求,乌衣镇和区直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密切合作,攻坚克难,切实做好项目建设各项保障工作。
    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为签约活动致辞。融创中国上海区域集团产城发展中心总经理任江涛介绍了乌衣古镇文旅综合体项目概况。
    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晓东代表南谯区政府与融创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参与仪式的领导与嘉宾共同见证了签约。
    签约前,孙宏斌一行考察了滁州高教科创城和乌衣古镇项目,实地察看了解南谯区发展规划及乌衣老街现状。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220亿元,以乌衣老街为核心,集旅游、康养、文化功能于一体,各项配套服务功能齐全,致力于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江淮第一镇”、国家5A级旅游景区。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