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书记姚玉舟到市委宣传部调研慰问

2016-08-26 09:1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姚玉舟深入市委宣传部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调研指导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等陪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姚玉舟表示,要坚持一张好的蓝图绘到底,按照“三不”、“两不变”,即不提新口号、不铺新摊子、不搞新花样,市委市政府过去作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目标、任务、举措不变,市委已经确定的人事制度、人事安排特别是市第六次党代会人事方案不变,不折腾、可持续,鼓励大家放心、大胆地做好各自工作。
 

    姚玉舟对市委宣传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在李树同志的领导下,市委宣传部做了很多工作,工作力度、工作成效都处在全省前列。滁州对外形象和美誉度,虽然受到过去两任市委书记落马的影响,但是全市宣传系统特别是市委宣传部为树立滁州好形象、提升对外美誉度做了大量工作,功不可没,值得充分肯定。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姚玉舟也指出,当前,滁州的发展还存在短腿、短板,省级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环保模范城市创建等,与滁州在全省第一方阵的地位不匹配,与滁州经济发展不同步,需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发展社会事业,提高社区管理服务能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就做好全市宣传工作,姚玉舟强调,要按照既定的工作安排,继续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干部干事创业、团结积极向上的环境,进一步营造全市上下创新创业、滁州人民勤劳致富过上美好幸福生活的氛围。相信宣传战线的干部队伍,是党委最忠实可靠的干部队伍,会一如既往地发挥好作用。(市委宣传部办公室)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