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主持文明创建月测评考核约谈会

2016-11-10 10:3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工作机制,按照《滁州市城区文明创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和《滁州市创建职能部门创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要求,11月8日上午,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主持召开文明创建月测评考核约谈会,对月测评中考核排名倒数第一的南谯区和市国土房产局负责同志进行约谈,滁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约谈会。
 

说明: IMG_256

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作重要讲话 图片来源:滁州市文明办
 

    会上,滁州市文明办、滁州市城管执法局分别通报南谯区、市国土房产局在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文明网建设和广告店招、流动摊点、物业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整改意见。南谯区、市国土房产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就测评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整改做了表态发言。
 

    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就落实好本次约谈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刻反思,被约谈单位要认真查找失分原因,认清在创建工作中重视程度、工作举措、要素保障等方面的差距,对症下药,确保工作到位;二是认真整改,要进一步明确整改要求,落实好创建工作的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到位;三是举一反三,一方面要对测评中指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归纳,另一方面要以测评中发现的问题为起点,做到举一反三;四是常抓不懈,首先要认清当前文明创建的形势,做到坚持抓、持续抓、确保文明城市整体向好大趋势不变。其次要充分重视,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再次要夯实基础,抓好创建各项基础性工作,特别是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最后要素保障到位,不断提高对创建人力、物力、财力等保障水平。五是标本兼治,通过治标为治本赢得时间,完善长效常态的创建工作机制。(滁州市文明办 张先淋)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