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12 01:0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参加会议并讲话。
 

照片 010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研读、思考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会见时提出的四点希望、“四个坚持”,不论对新闻工作者,还是宣传系统领导干部职工都有重要指导意义,与总书记概括48个字的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和使命,构成完整的体系,又一次对新闻工作者提出明确要求,是指导我们工作的根本遵循。
 

照片 022


   会议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之时,以及安徽省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好安徽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总结了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确立了未来五年全省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提振精神,凝心聚力,为谱写美丽滁州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