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12-19 17:2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2月19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政务中心北三楼第十一会议室召开巡察市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晓春作动员讲话,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范继贤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周全教主持会议并代表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李树指出,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宣传部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委宣传部干部队伍的关心爱护,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高度重视,市委宣传部坚决拥护市委的决策部署。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李树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重视,市委第一巡察组开展巡察,对市委宣传部是一次难得的政治体检、难得的政治洗礼、难得的政治推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要求,严明政治纪律;要全力支持、全力配合,把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于巡察工作的全过程;要精心组织、精准对接,全体党员干部要服从规定、服务安排,如实提供情况,客观反映问题,不回避、不遮短;要严格要求、严肃整改,坚持边巡察边整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严肃整改,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明确责任主体、时间节点、整改措施,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李晓春在动员讲话中对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对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巡察内容、工作方式和巡察时间安排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她强调,此次巡察是市委交给第一巡察组和市委宣传部的一项政治任务,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党性,严明纪律,从讲政治的高度支持巡察组开展好工作。巡察组将以坚强的党性和严明的纪律,聚焦巡察重点,坚决把政治巡察的要求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市委交办的重大政治任务。
    范继贤在讲话中强调,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自觉接受巡察,积极配合巡察,共同努力把市委交办的这次巡察任务完成好,确保取得实效。
    周全教代表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将提高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配合,保障市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全面整改,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动员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参会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的知识测试。会后,分别听取了市委宣传部2013年以来全面工作情况、党组织建设情况、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落实监督责任情况汇报。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