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东盟10国主流媒体聚焦滁州

2016-11-14 11:1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导游介绍“小岗”来历

(导游介绍“小岗”来历)
 

    11月10日至12日,由省委宣传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华社亚太总分社主办的“2016东盟国主流媒体暨中央重点媒体安徽行”集中采访活动走进滁州,重点聚焦我市改革发展、经济建设及文化旅游成就。
 

在明皇陵采访

(在明皇陵采访)
 

    本次抵达滁州的采访团成员包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文莱、菲律宾、越南、老挝、柬埔寨和缅甸等东盟10国主流媒体,以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亚太日报、东盟财经等中央重点外宣媒体近40名记者。在市规划馆,采访团一行通过先进的多媒体展示,全面了解了我市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城市建设、招商引资、经济发展等巨大成就,实地采访了我市的整体规划情况,对我市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苏滁现代产业园作为苏州工业园区首个省外合作共建项目,也是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中省际间协调推进的示范项目,代表团一行先后在苏滁现代产业园规划馆、道益精密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实地采访,他们对园区高起点的规划、高标准的建设、高质量的产业集聚、高水平的精细管理、高层次的合作机制表示赞叹,对园区发展前景纷纷看好。
 

    采访团一行还到凤阳县小岗村等地进行了采访。
 

  热   词